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9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yuguiyuan 职业:大学教师年龄:成年人位置:中国个性介绍:过于老实,有一点迂腐;过于谨慎,有一点胆怯;过于诚实,有一点发傻;过于聪明,有一点烦人...... *******

九十三我和学生的故事之八,小浙江

标签: 有感   亲笔  
2007-11-22 15:28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   小浙江家住江南小镇,家境尚好,人特规矩,文质彬彬的,他的思维和思想方法和我们那个年代的几乎一样.我到十分喜欢他,同学中也另有看法.说的还很难听,假正经…..

     他有一段时间感到孤独和苦闷,经常来家诉苦,每个人的看法不可能都一样,这是受多方面因素制约的,你关心政治,关心集体,严格要求自己,都是正确的.如果能通过互相交流达成共识,把你的正确的想法,让大家理解和支持.一切问题就好解决了,当时,响应上级号召.成立了学毛主席著作小组,大家推选他当组长,因为注意了理论与实际的结合,取得一定的成果.在学校里还小有名气,被评为先进小组,他后来入了党……

     毕业后分在学校工作,是我是同行.经常来电话,短信交流思想,工作情况.与时俱进吗,他更加成熟了,想法越现实了……

     前年他不知从那得到消息,说我要装修新房,来电话要有所表示,我就是不给他详细地址,学生的这份心意.老师尽领了.不久.还是收到一件很珍贵纪念品……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11-22 13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